首頁   >  會刊   >  CAID 2022全國室內及空間設計學生優良畢業設計作品集
CAID 2022全國室內及空間設計學生優良畢業設計作品集
2023/11/03
CAID 2022作品集


教育是培養國家競爭力的重要資產,教育更是百年大業!


       台灣室內設計高等教育的發展歷程,是遠遠落後建,築教育超過四十個年頭(1944年成大建築系創立;1985年中原室內設計學系創立),進入二十一世紀的台灣室內設計產業開始蓬勃發展,然而設計教育及產業發展要能共同成長共同進步才是我們的福氣。


      中華民國室內裝修專業技術人員學會期許自己能夠承擔更多社會及產業發展進步的責任與使命因此會今年接續擴大辦理收錄全國各大專院校室內及空間設計學生優良畢業作品收錄台灣高等教育之室內設計教學的總結表現也藉此分享各校之教學成果。


      疫情依舊困擾著我們今年2022年們收錄了17所台灣大專院校室內或空間設計系、組及學程之學生共計51件畢業設計作品每校推薦三組優秀學生作品,彙整成此份作品集,CAID 専技學會期望能盡一己之力見證台灣的室內設計教育發展歷程,也希望讓台灣室內設計教育及產業發展之間有更多的鏈結。










點選《作品集欣賞~


延伸閱讀

頁面頂端